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刘婉春代表走进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3/1/6 15:06:13    煤矿院校
   
      “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让我们受益匪浅。特别是中国和安徽近十年的发展和巨大成就,以及国家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我们非常振奋。” 


      2023年1月5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走进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二十大代表、淮北矿业集团桃园煤矿保运区主提升司机刘婉春应邀作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刘婉春首先以大会亲历者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从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全面系统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宣讲结合矿区发展实际,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让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思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胸怀‘国之大者',聚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教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


本网记者:王永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