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鼎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节后复工安全为先

煤炭资讯网 2023/2/1 16:08:12    安全专题
  
      【本网讯】川煤集团四川鼎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桥秉持先安全后生产理念,1月31日,农历大年初十,公司副总工程师带领相关人员到宜宾何家嘴大桥项目开展复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后复工开门稳、开门红。 


      据了解,复工复产时期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时段,部分民工受“假期综合征”影响容易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操作不规范、安全人员缺位等问题。检查组一行深入到项目部阵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项目复工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向节日期间留守项目部的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就节后复工的安全提出了三条措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管理放在重要的位置,做到认清形势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现场管理人员要俯下身子融入项目,增强发现和处理安全隐患问题的能力,努力实现安全工作抓早、抓小,及时发现并排除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为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三是要锁定安全目标不动摇。确保施工期间“零”伤亡,“零”事故,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目标任务,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路桥力量。
      公司经营管控部负责人、项目部班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网通讯员:李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