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集团副总经理杜青炎到义煤石壕煤矿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3/2/2 16:44:32    领导访谈
 
      【本网讯】2月2日,义煤集团副总经理杜青炎一行到义煤石壕煤矿调研指导工作。石壕煤矿领导班子成员、调度室、生产科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在调度二楼会议室,杜青炎听取了石壕煤矿采掘接替工作汇报,探讨13040综放工作面当前工作进度、面临的问题。详细了解了矿井对13040综放工作面各项工作安排的计划,并就如何抓好采掘接替、确保矿井安全可持续生产进行了深入讨论。
      针对下一步工作,杜青炎要求:一是安全工作再加强。正确认识安全与生产的关系,认真践行“三不四可”安全生产指导思想,坚持落实义煤集团“3456”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以“严、细、实”的安全管理模式贯穿于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生产,做到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二是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再提升。抓好13040综放工作面安全整治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生产组织,成立专班,通过考核保质保量完成安装工作、投入生产,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本网通讯员:王萌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