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义煤集团2023年贯彻“三会”精神新春文艺晚会走进新安煤矿

煤炭资讯网 2023/2/2 16:59:01    党群工作
   
      【本网讯】1月31日晚,义煤集团2023年贯彻“三会”精神迎新春文艺晚会基层巡演来到新安煤矿,在俱乐部为职工家属奉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来自新安煤矿、孟津煤矿、新义矿业、义安矿业部分干部职工共一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义煤春光好》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小品《我们这一年》用独特的表演方式,讲述了义煤一年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舞蹈《除夕夜》用质朴纯真的表演,把动人的团圆之情完美呈现;相声《十件实事》诙谐幽默,道出了义煤关爱职工、打造民生暖心品牌的丰硕成果;歌伴舞《春之声》以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蹈唤醒了观众对于春天的记忆;歌曲联唱《老师傅》《职工的娘家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出了以企为家的赤诚情怀;音舞快板《一枝一叶总关情》、歌伴舞《人民至上》、朗诵《向春天问好》、豫剧联唱《乘风破浪再起航》依次上演…… 


      晚会在歌伴舞《春风十万里》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场晚会,必将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网通讯员:李春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