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北矿党委书记上廉洁党课

煤炭资讯网 2023/2/2 17:39:44    领导访谈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矿井廉政建设工作,弘扬清风正气,2023年1月31日,川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鲁班山北矿党委书记胡登杰以《让清正廉洁之风常驻党员干部心间》为题,在矿四楼会议室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胡登杰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懂规矩、守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胡登杰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做到勤政廉政履职,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矿井清朗,为矿井的高质量建矿发展奠定纪律基础。
      该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共70余人聆听了党课。


本网通讯员:张德博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