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平禹一矿召开二月份通讯员例会

煤炭资讯网 2023/2/27 13:52:22    写作
  
      【本网讯】为加强矿井通讯员队伍,提升区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近日,河南平禹一矿在综合会议室组织召开通讯员会议,来自各区队的2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3年集团‘两会’精神‘百人千场’形势任务宣讲”视频等内容。矿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政工人才队伍建设的中心任务,对2月份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总结,对3月份宣传报道、网络评论等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会议就成立基层宣讲队伍,推选和培养一批能够独当一面的群众宣讲员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学习集团和矿井各项会议精神,引导全队干部职工大兴“学习提高”之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煤电公司和矿工作部署上来,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要进一步优化政工网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工人才管理,通过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挖掘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故事,传播平禹一矿好声音,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摇旗呐喊、鼓劲加油。

      “通过学习培训,使我认识到写作的重要性,以后要多读多写多练,充分发挥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中的作用,写出更多暖人心,感人心,聚人心的新闻稿件,传播基层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皮带队职工李涵说。


本网通讯员:李清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