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局举行“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2/3 8:37:58    安监动态

       根据省直工委和省总工会的总体安排,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1月30日举行“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为长期奋斗在矿山安全监察一线的63名监察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济的局领导李波、苗建军、许振宏出席活动。

  2022年,山东局全体监察员立足国家监察,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多措并举、超常规工作,全年奋斗在煤矿和非煤矿山第一线,与冲击地压、高温高湿、有害气体等灾害和困难做斗争,努力防范化解矿山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矿山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全年共查处煤矿隐患1.34万条(其中重大隐患31条)、非煤矿山隐患472条(其中重大隐患23条),同比全省事故起数减少1起,死亡人数减少16人,创全省矿山安全状况历史最好记录。

  本次“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和局党组对山东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监察员代表一致表示,要把组织的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奋力“开新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推进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来源:山东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