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广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3/2/3 8:38:48    安监动态

2月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国祥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轮巡视情况通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规定》是我们党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党的各级各类组织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对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协助局党组抓实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规定》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各级党组织要依规依纪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规定》的各项要求。局党组纪检组、纪检室要认真履行党章和《规定》明确的任务职责,依规依纪正确行使纪律处分权,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按照局党组落实国家局党组第六轮巡视情况通报相关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制定措施、对照整改,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化解一类风险,完善一项制度,堵塞一批漏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bc3be663a4e4b22ab2b2a53571581a2.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祥分别与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3b9788e36b194673ba7c0a70e983b054.jpg




来源:广东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