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全国首个海上风电生态环境监测观测站在昌邑挂牌成立

煤炭资讯网 2023/2/3 9:41:32    能源

2月1日上午,由省生态环境厅和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发电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首个海上风电生态环境监测观测站——昌邑海上风电场监测观测站在昌邑风电项目集控中心挂牌成立。

据了解,昌邑海上风电场监测观测站挂牌成立,是加强海上风电生态环境监管的一次有益探索,对更好更全面科学评估海上风电建设对海洋生态环境的影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昌邑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昌邑北部莱州湾,目前已建有2套在线监测观测设备,还将建设3套,进一步完善监测观测参数,实现对海流、波浪、温度、深度、浊度、盐度、营养盐、叶绿素、溶解氧、pH值、电磁环境、水下噪声以及海洋生物、鸟类多样性的在线监测观测。


作者: 于刚  

来源:闪电新闻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