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上好“新春第一课”为新征程鼓劲加油

煤炭资讯网 2023/2/3 10:20:18    煤矿院校
   
      【本网讯】2月2日下午,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宏为全院党员同志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淮北矿业集团2023年“两会”和学院2023年“两会”精神。 


      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怎样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等精神实质。对淮北矿业集团2023年“两会”精神进行宣讲时,重点学习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目标任务。
      王志宏在宣讲时强调指出,开会和学习的目的就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2023年“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把握、落实上级要求,结合职业教育特点,扛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学院今年确定的“455”总体工作部署,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超前谋划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协调配合抓落实,夯实培训办班和教学管理质量,增强综合办学实力,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开启新征程,勇毅前行谱写新华章,在时代前进的洪流中践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光荣使命。
      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振了大家在新一年迈步新征程、书写新荣光的精气神,“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不但有过河的任务,而且有过河的桥和船,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满了,底气更足了,干劲更大了。“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用心悟,心中涌动着干事创业的豪情。


本网记者:王永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