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远项目部供应管理中心:猜灯谜迎元宵佳节

煤炭资讯网 2023/2/3 16:47:44    图片新闻
  
      【本网讯】十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为活跃辖区职工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物业服务团队与小区住户间的交流,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供应供应管理中心在馨苑小区广场开展迎新春猜灯谜活动,邀请小区住户共庆元宵佳节。 


      该中心物业服务人员一大早便开始着手布置活动现场,200余条谜语挂在广场走廊边,像一条条彩带,增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吸引广大小区住户前来参与。
      此次猜灯谜涵盖古诗词、人文地理、自然科学等丰富内容,有字谜、儿童谜语、动物谜语、经典谜语、成语谜语等,类别多样。活动现场,职工群众欢聚一堂猜灯谜、学知识,为猜中谜底的住户送上礼品和节日祝福,让大家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传统习俗。
      供应管理中心将聚焦主责主业,规范物业服务管理,以职工群众“急、难、愁、盼”为工作落脚点,深入践行“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按照辖区分片管理,进一步细化组团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努力为住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住户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网通讯员:曹永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