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项目部鸭口管理中心:锣鼓秧歌闹元宵 欢声笑语迎佳节

煤炭资讯网 2023/2/3 17:11:13    人物展示
  
      【本网讯】为迎接元宵节,活跃鸭口管理中心及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3日,陕西铜川华远项目部鸭口管理中心和当地社区强强联手共同开展“锣鼓秧歌闹元宵,欢声笑语迎佳节”活动。让广大员工及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中,秧歌队员们身着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别致的发饰,踏着欢快的鼓点,挥舞着手中的花伞和扇子,不断变换秧歌队队形,动作娴熟整齐、个个神态抖擞、热情昂扬奔放,热闹喜庆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居民随行观看,大家时而喝彩,时而鼓掌,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场面,笑的合不拢嘴,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更展现了鸭口管理中心员工及辖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该管理中心文化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引导该管理中心员工及辖区居民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了喜庆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


本网通讯员:安培培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