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电煤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鹏一行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3/2/3 17:23:48    领导访谈
  
      “中能煤田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目标均达到预期,奋斗历程艰难,实属不易……”在座谈会上,华电煤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鹏对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2月2日下午,华电煤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鹏一行7人到公司走访交流。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总经理赵强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对赵鹏一行表示欢迎,党亚明介绍了公司在 “三个示范 两个引领”品牌升级过程中,不断落地“十大战略”战略目标,将股东方不同利益诉求变为共同价值目标,在换道领跑、优中培新中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抢滩占先新兴产业、高位嫁接传统产业助力公司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做大做强做优中激发新使命,在上下同欲、左右同步、内外同心中攻坚克难,成为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新标杆。 


      党亚明就公司在多元发展中不断迭代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先后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袁大滩煤矿800万吨产能核增、一年期采矿许可证延期、18亿元资源价款冲抵喜获省政府批准、国家级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煤电一体化项目、建塑“六精三十六”精细化管理品牌等内容作了介绍。
      赵鹏表示,感谢中能煤田公司一直以来为华电煤业股东方创造的价值和回报,华电煤业和中能煤田公司历史渊源深厚,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能煤田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速度之快,变化之大,企业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新机遇。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赵强还就公司以“四轮”驱动不断推进“四化”建设,做精做优煤炭主业,建设千万吨级新矿井;智能化矿山建设;探路风电光伏产业;新模式推进中能文旅成建设等内容进行介绍。 


      “走进中能煤田公司比较震撼,企业文化氛围浓厚,我们此次也是来学习的,特别是中能的企业文化。”在参观公司开放式文化展厅时,赵鹏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从传统小煤窑到挑战于千万吨级煤电一体化智能矿井的发展历程、“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驼峰”安全管理模式等内容。
      赵鹏对公司在精细化管理中实现矿井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再升级,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网通讯员:蔡海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