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团鱼山露天煤矿:以培训保安全 以安全促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3/2/6 9:58:37    安全专题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月1日起,青海能源集团团鱼山露天煤矿组织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为该矿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第一课由该矿负责人进行授课,向全体员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让全矿员工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巩固煤矿各类规程和安全规章制度,为该矿员工规范自身安全行为,增强自保、互保意识打下了基础。
      培训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刻分析去年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改正去年安全培训自查自改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这次培训为转折点,脚踏实地,努力将我矿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本网通讯员:王晓元 张建德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