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0:08:31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关于元宵节知识的科普视频,随后,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粉和馅料,以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包汤圆的手法。揉面团、压面片、放馅料、搓汤圆。在一双双巧手的转动下,一个个圆圆乎乎的汤圆就出现在大家眼前。接着,工作人员烧好开水,开始煮汤圆,没一会儿,热气腾腾的汤圆就端到了大家眼前,大家边品尝亲手包的汤圆,边交流春节期间的趣事。 


      在猜字谜环节中,大家盯着屏幕上的字谜,或冥思苦想,或神采奕奕,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破解字谜之中,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职工的集体感,归属感,凝聚了发展合力,营造了良好的单位氛围。



本网通讯员:乔轶鑫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