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鱼卡公司“三个心”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0:09:22    经验交流
  
      【本网讯】节日期间,青海能源集团鱼卡公司遵循生产可以暂停,安全不能打烊的原则。上下“慎之又慎”,坚持做到“三个心”,确保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节前尽心。节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并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安排好值班值守和检修安全工作,全面做好安全确认,确保节前安全隐患全面清零。
      节中安心。节日期间,公司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人员,确保留者安心。留守的管理人员严格执行跟带班、值班制度,强化采掘、通风、供电、排水等安全巡查,同时充分利用智能化无人值守系统,做到严禁单人下井,加强对入井作业人员双岗的检查,对重点岗位、要害场所巡回检查,切实保障矿井安全。
      节后收心。节后,为严防“节日病”给生产带来安全隐患,主要负责人及时组织召开复工复产部署会,对复工复产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研判,组织对矿井各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把脉,把好复工复产安全第一关。各单位迅速收心归位、拉弓紧弦,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从热闹的祝福声中“静”下来,真正消除“节日综合症”,为节后矿井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基础。


本网通讯员:李红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