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物业公司加强服务工作构建温馨小区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0:20:31    党群工作
  
      【本网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的价值创造年。青海能源集团物业公司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年终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重要工作的同时,结合公司自身工作实际,抓紧抓牢物业服务质量管理,进一步加强服务住户工作,做小区住户的贴心人。 


      富兴花园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营造美丽家园

      为了积极鼓励引导小区业主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期富兴花园派出经过社区培训的物业工作人员,为小区业主进行垃圾分类讲解宣传工作,物业工作人员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同时现场指导投放方式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小区业主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随着垃圾分类活动的全面展开,垃圾分类意识的养成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让小区业主人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提高环保意识,工作人员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还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环保垃圾袋等宣传小礼品。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的业主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只有我们慢慢地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将垃圾分类真正落实到生活的每一处角落,植根在每个人心里,就能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颐园小区完成电梯维修改造项目方便住户出行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居住满意度,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住宅小区居住环境,加大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力度。近日,物业公司根据《关于城西区老旧住宅电梯修理、改造、更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颐园小区电梯进行维修改造。目前,已完成了小区电梯维修改造的全部项目工程。
      为确保本次改造保质保量如期完工,物业公司从施工单位资质、施工方案、报价及业绩等多方面考虑,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了施工单位。同时,严格按照资料上报、审核、施工等程序,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如期完成了此次维修改造任务,工程施工中更换了电梯的曳引机、制动器、电动机、钢丝绳、接触器、油杯、靴衬、线路、缓冲器、主板配件等关键部件。 


本网通讯员:刘佐娟 俞志伟??郭晓菲??王燕红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