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源煤业集团尚庄煤矿:喜报送上门 士气再鼓舞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0:22:04    党群工作
  
      “咚咚咚、、、”
      2月3日上午,在尚庄煤矿矿区响起一阵阵令人振奋的锣鼓声。原来是该矿工会利用周五学习日,由该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湘建带队,一行人,有的手捧着红色的喜报;有的两人一组,抬着一筐筐红红的苹果、沃柑,还有的手提一袋袋糖果,一路敲锣打鼓,向在1月份取得佳绩的6家单位表示热烈祝贺。
      在综采队进班室,吴湘建代表矿党政向在场的干部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综采队干部职工在1月份,克服春节放假期间,人员紧、工作面涌水量大、地质条件差等不利因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强有力的举措、抓管理、控成本、保安全,超额完成了原煤生产计划,向全矿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矿井2023年首月实现开门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吃一个苹果,平平安安。”
      “吃一颗糖果,甜甜蜜蜜。”
      在受到表彰的各家单位进班室,各自挂点的矿领导也纷纷到场,和协管员们一起向在场的干部职工发放苹果、糖果等寓意吉祥的水果等物品,在发放的时候,还不忘送上安全的祝福语。得到礼品的干部职工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让喜报频传。 


      在喜报中,该矿党政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担当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再立新功。


本网通讯员:肖建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