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元宵送祝福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0:42:35    矿建勘探
  
      【本网讯】元宵送祝福,真情暖人心。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联合中共坊子区委组织部、共青团坊子区委、坊子春雨义工共同开展“团聚今宵——关爱新就业群体之暖蜂行动”,为辛勤工作的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送去节日祝福。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潍坊市奎文区北海路顺丰速运营业点,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快递小哥”们送上了汤圆。热腾腾的汤圆不仅驱散了快递员们身上的寒意,也温暖了他们的内心,大家吃着甜甜的汤圆,开心的交谈着,脸上充满笑意。 


      “下半年疫情防控的时候,许多“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冒着感染的风险传送物资,现在能亲手为他们送上感谢和祝福,我非常高兴。”,参与志愿活动的职工周川表示。

 
      爱心汤圆,心意随行。通过此次活动,让一线劳动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下步,四队将继续发挥公益职能,加强与驻地政府与社会组织的交流,为驻地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网通讯员:房绍艳 王永瑞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