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陕焦分公司召开2023年2月份安办会部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1:59:38    厂商在线
      【本网讯】2月6日上午,陕西铜川华远陕焦分公司召开了2023年2月份安全办公会议,所有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公司经理高耀斌主持。会上,运行管理部梁建生组织学习了华远实业有限公司2023年2月份安办会精神,安全员刘龙总结了1月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2月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安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动摇,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激发组织活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刻认识安全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从源头上控制安全风险、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系统上补齐管理短板,做到思想有新认识、行动有新作为,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会议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公司2023年“两会”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预防为主,分解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做好统筹安排,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本网通讯员:黄新俊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