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全力以赴抓落实 奋楫争先开新局——中能煤矿生产运营公司顺利实现节后复工复产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2:00:39    矿建勘探
     【本网讯】“2023年的各项目标责任书已起草完成,待上会审定后尽快组织各项目部完成签订工作……”“陕煤集团、榆北煤业、中能煤田公司职代会及工作会议精神宣贯学习通知以及相关材料已下发至各党支部……”“第一项目部明天上午开展反风演习……” 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稳步、有序复工复产,是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关键,陕西中能煤矿生产运营公司春节假期结束后,全体员工都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明天早上七点半,办公楼下集合,前往第一项目部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综合检查,请参与检查的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微信工作群也已恢复了往日的繁忙状态。复工第二天,中能煤矿生产运营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已奔赴基层一线,提前完成复工复产自检自查工作。
      “我们第二项目部人员已全部到位,掘进工作面已恢复正常生产,近两日,单日全岩面掘进达到11米。”“在保证速度的前提下,质量标准化工作也不能放松。”分管第二项目部副经理在肯定第二项目部获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日,中能煤矿生产运营公司组织机关各部室、各项目部召开了收假收心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中能煤田公司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中能煤矿生产运营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汤涛在会上强调:“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执行落实,主动担当、多作贡献,为中能煤田公司2023年‘五个一’的奋斗目标全力以赴。”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中能煤矿生产运营公司将锚定中能煤田公司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掷地有声地干,以跑马拉松的心态、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本网通讯员:白 姣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