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能袁大滩矿业:开工第一课 用心抓安全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2:01:40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切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投入工作,确保矿井机电设备等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运行,近日,陕西中能袁大滩矿业机电队召开“开工第一课”学习会。 


     “开工第一课”既是一次调状态、聚合力的收心会,更是一次讲形势、敲警钟的安全会。
      会上,机电队队长豆腾飞提出,2023年要“第一时间进入阵地,打好开年第一枪”,以“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体系为基础,启动全队各项工作,以“走稳步、迈大步、快一步、高半步”的姿态奋力推进区队各项重点工作。
要求区队干部职工稳扎稳打推进做好千万吨智能化矿井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一必争的信念,力求所干的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早谋划早部署,把口头上讲的、班前会上部署的内容付诸实施,见成果出成效;不断地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必须要以安全为前提谋划推动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米栓荣要求全体职工牢固树立“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全队职工始终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好春节复工复产安全根基。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做好春节节后矿山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到统一思想、落实行动,为区队下一步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米栓荣 刘随平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