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前“兔”似锦 福满宝铜——陕钢集团宝铜联合工会开展闹元宵系列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2/6 13:20:16    通讯特写
   
      春夜笙歌迎佳节,万家灯火闹元宵。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员工风采,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宝铜联合工会各分会分别组织开展了“前‘兔’似锦,福满宝铜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 



      套圈
      只看见琳琅满目的小礼品依次在活动区域摆放好,职工们排队依次参加,“低一点,瞄准,高一点,扔……”参与者全神贯注,围观的同事也迫不及待忍不住加入指挥,加油助威声也阵阵响起,热闹非凡。


 
      猜灯谜
      大家走进提前准备好的猜灯谜活动区域,穿梭在灯谜间,脸上洋溢着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畅,开始猜谜,职工们或是绽放笑颜,或是凝眉苦思,有的谜底让人开怀大笑、有的谜底出人意料,大家纷纷沉浸在猜谜解谜的乐趣中。 



      袋鼠跳
      大家激情昂扬地上场了,每组人员都奋力向前,热闹的场面、紧张的氛围、急切的心情使个别人员乱了阵脚,有的摔倒后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又继续前行。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胜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品元宵
      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围桌而坐,一颗颗圆滚滚、白胖胖热气腾腾的元宵盛到碗中,在品尝到元宵甜蜜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猜灯谜、套圈、我来比划你来猜,欢喜品元宵等趣味活动,充分体现元宵节同欢乐、同庆、同喜、同乐,激情沸腾的场景,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开展,展现了职工们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来源:陕钢集团宝铜联合党委通讯组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