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欢天喜地闹元宵系列文化活动氛围浓

煤炭资讯网 2023/2/6 20:36:47    厂商在线
    【本网讯】正月十五花灯俏,张灯结彩闹元宵。2月5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开展了“欢天喜地闹元宵、宏图大展启新程”主题元宵节系列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鼓足了干劲、凝聚了力量。
      “汤圆象征团团圆圆,能吃上热腾腾的汤圆,就像在家一样,真是太幸福了。” 公司职工食堂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汤圆,让坚守岗位的员工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别样的团圆,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嘱咐广大员工在这幸福、团圆的日子里,一定要牢记亲人的嘱托,时刻不忘安全生产。
      当天傍晚,白石湖煤矿东部工业广场职工活动中心门前,大家在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的同时,纷纷唱起了《启程》寓意新启程开启新梦想,在随后的放许愿灯环节,大家纷纷在各自许愿灯写上新年愿望后,点燃忽明忽暗的灯光,随着许愿灯逐渐的上升,带着美好的祝愿和祈祷,飘向未来的远方。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欣赏烟花表演。绚丽的烟花绽放在夜空,将元宵节气氛推向高潮,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美的享受,也照亮了矿业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不仅活跃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享受到元宵节的乐趣,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本网记者:李春军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