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三队领导到该队离退休党员活动中心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3/2/6 20:48:18    矿建勘探
     【本网讯】按照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和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三队党委关于筹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广泛听取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山东局三队纪委书记何风亭到该队离退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何风亭一行首先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委一年来在落实全局老干部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聆听了他们的需求和诉求。
      就下一步工作,何风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当前新冠疫情的新形势下,要切实加强同离退休老同志的沟通联系,及时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在认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的同时,要及时传递上级党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全局老干部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耐心倾听老同志诉求,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服务社会,宣传三队。
      同时,何风亭还对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成员及负责同志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纪检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


本网通讯员:任红阳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