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任家庄矿不负韶华 勇毅奋进新征程

煤炭资讯网 2023/2/6 21:43:34    通讯特写
   
      倾听着新年的钟声,伴随着时间的脚步,跨入了2023,新梦想、新喜悦、新气象扑面而来,新机遇、新希望、新目标接憧而至。在展望未来、描绘憧憬、辛勤奋进的同时,作为宁煤人,更要有新作为、新举措、新成就。
      综采二队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任家庄煤矿原煤生产主力区队,2022年我们消灭轻伤及以上人身事故和机电运输事故,安全高效完成了110901工作面回撤、110904工作面安装、回采、揭露三条探巷等多项急、难、险、重工作,生产原煤260.66万吨。
      有这样坚实的基础,2023年必将又是一个团结进取、稳步前行、成绩卓然的一年!
      有了这样的目标,作为区队长,首先要加强学习,放松了学习,就失去了接受新思想的源泉和上进的动力。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已经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跨入新时代、迎来新气象,再创新辉煌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我自身要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还要与同事们一起贯彻、讨论,以精神为指导,在本职岗位上勤勉工作、勤劳实干、勤于奉献,为企业兴旺贡献我们的激情力量。 
      抓实安全,是我的一项重要职责。我将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同时,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国能集团、宁煤公司、任家庄矿各类工作会议部署和三个一号文精神实质,切实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在工作中发扬严、细、实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尤其是在110904工作面做回撤通道、设备回撤这一关键时刻,要脚踏实地的履行安全职责,带好头,引好路,更努力、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顺利回撤,实现安全生产。
      有了精神指引和安全基础,还需要在团结、奋进、创新上深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讲到:14亿多中国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我们区队虽然只有93人,但只要团结一心,就能不断奋进、不断创新、不断稳步前行,就能积极寻找到破解难题的好办法、金点子。通过加快发展,我们要迎着目标攻坚克难,坚守安全稳中求进,为建设一流标杆区队而努力奋斗!


本网通讯员:周立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