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袁店二矿缤纷活动闹元宵

煤炭资讯网 2023/2/6 21:48:25    局矿快报
  
      【本网讯】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安徽淮北袁店二矿开展缤纷活动欢度元宵佳节。

 
      傍晚时分,随着一份份香甜可口的汤圆和味美馅足的水饺热气腾腾地出锅,该矿“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随即拉开精彩序幕。活动现场,期盼多时的干部职工一边幸福地品尝着节日美食,一边开心地畅聊着闹元宵的民俗趣事,一时间,美味香飘四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在充分地享受着元宵佳节带了的欢乐馈赠。
      品尝完节日美食的人们转身来到此次元宵节活动的另一个“主战场”——“灯谜大街”,在这里霓虹闪烁、彩灯高挂,百余份各式各样的灯谜在晚风中摆动,等待着干部职工前来揭题解谜。灯火阑珊处,一个个构题精妙,寓意美好的灯谜陆续被破解出来。华灯映照下,揭开谜底,换来节日祝福的人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网通讯员:徐飞 晏显晨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