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澄合矿业实业公司:欢度元宵节 共度幸福年

煤炭资讯网 2023/2/6 21:54:35    局矿快报
  
      【本网讯】福兔贺岁庆新春,万家灯火喜团圆。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陕煤澄合矿业实业公司阳光小区清风广场彩灯高挂,处处是流动的光,在夜色中涌动,流入千家万户。人们赏灯猜灯谜,喜迎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花灯下面悬挂着一张张彩色的谜面,现场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猜谜。参与干部职工和居民家属有的轻声讨论、有的聚精会神思考、有的写写画画,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氛围。该公司还为猜中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小区居民陈路:“我今天参加了实业公司组织的猜灯谜活动,我猜的谜面是:‘看外表是绿色的 ,破开来是红色的’,打一水果。我猜的是西瓜, 也猜中了这个谜底,获得了奖品。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悬挂谜条200多幅,内容包罗万象,有成语、人文历史、水果等诸多方面,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让大家在猜灯谜活动乐趣中增长知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城区分部负责人张波说到:“这次元宵节活动虽然筹备时间较紧,但实业公司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报名踊跃,200盏花灯造型独特、华灯璀璨、流光溢彩,为居民家属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大力发扬了陕煤“奋进者”文化和澄合“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实业公司干群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社区和谐、居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美满景象。”


本网通讯员:樊莎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