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组织开展写作专题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3/2/9 14:42:19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提升新闻宣传队伍专业素质,促使企业文化聚力助发展。近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组织开展新闻宣传业务专项培训,公司及所属单位共有3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内训讲师对新闻稿件写作进行了剖析,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标题、导语、主体、结尾等在文章中的作用,辅以案例和基层工作的特点,向大家介绍了写作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稿件图片拍摄的要点。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案例,让参训人员对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写作、尤其是人物特写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新闻敏感性和触角,加深了对信息报道重要意义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品质的新闻信息。


本网通讯员:张瑞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