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准格尔分公司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1 19:55:16    写作
  
      【本网讯】2月28日,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国能销售准格尔分公司组织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各部门负责人、通讯员和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就奖惩机制和新闻宣传管理办法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探讨,在充分肯定去年新闻宣传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大家就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谈体会、说认识、讲方法、提建议,从不同角度对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建议。
      同时,活动分析了当前新媒体的发展形势,积极研究探索下一步重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党建引领业务,促融合谋发展的主题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发掘党建工作在煤炭购销业务中的融合点。通过宣传报道,探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的着力点,着力提升新闻宣传稿件的质量,拓展宣传的深度与宽度,主动向集团公司和重量级媒体报送高质量稿件。特别注重新闻宣传的时效性,针对重点新闻提前谋划进行报道。
      下一步,准格尔分公司将继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媒体建设,不断提高站位、深入挖掘、找准切口,以新思想、新视角、新理念、新高度开展宣传引导,全面展现准格尔购销业务发展成就,更好地稳预期、鼓士气、提信心。


本网通讯员:张琳梓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