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百色市应急医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3/3/15 21:07:32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14日下午,广西百色市应急医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郑熔昭主持,党支委成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支部书记、院长郑熔昭代表支委述职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医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对照明确的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打牢了开好此次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图3 机关后勤党小组党员在评议 

图4 特殊病区党小组党员在评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郑熔昭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述职,总结了支部2022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后,由支部班子带头,支委成员联系个人实际,紧扣主题,坚持实事求是,逐一剖析检视,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也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取自评、互评、点评等方式,结合平常掌握了解的情况,对每个党员作出客观公正的评定。 

图5 临床医疗党小组党员在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达到了加强沟通、互相帮助的目的,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郑毅 顾桂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