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技工学校:“隐患排查“安全的保护利器

煤炭资讯网 2023/3/16 21:03:55    煤矿院校
  
      【本网讯】2023年3月16日,气温骤降,春雨如约而至,陕西蒲白矿业技工学校领导冒雨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查教室。教学楼是老师和同学工作学习的场所,人员相对密集,校领导对消防器材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数量的配备、日期逐一检查,对临界值的灭火器要求提前联系更换,对教职工办公室个别电线老化漏电隐患,要求后勤科立即进行整改。二是查公寓楼。在公寓楼排查时,对学生的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炸、大功率用电一一进行排查并对违禁品全部没收。三是查现场。对该校的围墙、施工现场进行了排查,要求及时对枯枝进行清理,围墙墙皮脱落进行修补,在没有修补前要拉有警戒装置,以免脱落伤人。在排查完时,校领导现场办公,对查出的11条安全隐患,即查即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限期整改,主管安全负责人对整改隐患进行复查。
      学校将以此次大排查为契机,不断使排查工作常态化,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网通讯员:杨璞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