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对部门安全责任清单和在用制度进行审查

煤炭资讯网 2023/3/16 22:22:28    简讯
  
      【本网讯】根据安全生产“开小灶”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制度基础,全面提升合规管理能力,确保各项制度依法合规,3月13日,古叙煤田公司石屏一矿对部门安全责任清单和全矿在用制度进行了审查修订,矿党委副书记、矿长戴英健及班子成员、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审查。 


      此次审查重点关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现有制度是否合法合规,以及各部门之间、部门与单位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的责任边界,理清横向、纵向的责任条块,制定合理的处罚问责标准,避免管理上的盲区和交叉。其中重点修订审查修订了《机运管理制度》《一通三防管理制度》《瓦斯抽采管理办法》《职业病危害防治管理制度》等20余项。 


      通过此次对部门安全责任清单和在用制度的审查修订,提升了全矿的制度质量,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为构建权责明确、运行有序、完善科学的管理体系打下了基础。


本网通讯员:付珊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