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天然气净化总厂大竹分厂召开会议部署推进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3/3/2 21:18:15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导向和激励作用,2月28日,天然气净化总厂大竹分厂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从考核机制、创新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通讯员共15人参加会议。
      完善考核机制,调动员工热情。分厂制定下发《大竹分厂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明确新闻宣传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将新闻宣传工作纳入考核,层层分解,给各办公室、班组压担子、定任务,建立了新闻宣传稿件月通报、月考核制度,每周在生产协调会上公布各部门指标完成情况,促进宣传任务有序推进。
      做好创新工作,提高宣传力度。分厂加大对劳动模范、先进共产党员、技术能手的先进事迹、先进经验的宣传报道力度;加大对生产建设、提质增效等生产重点的宣传报道力度; 加大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要求通讯员队伍要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宣传工作,明确写作任务,突破上稿率,对每篇拟选稿件,由宣传干事和分管领导共同审核,确保稿件整体质量再提升。
      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新闻质量。有组织、有计划地培养一批技术骨干与新闻宣传工作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围绕不同岗位、专业、特长,为通讯员量身定制培训组合套餐,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提高通讯员写作能力,鼓励通讯员从生活小事着眼,从日常变化入手,多角度,全方位,广泛宣传分公司、总厂工作会主要精神,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同时,分厂积极引导员工转变观念、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在寻找新闻热点、挖掘深度上下功夫,营造全员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张庆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