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省:坚决完成电煤供应序时任务,确保电煤中长期合同刚性执

煤炭资讯网 2023/3/20 22:46:44    头条

3月14日,贵州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华率队赴黔西南州调研煤炭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把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能源贡献。

陈华先后来到普安县补者煤矿、恒泰煤矿、郭家地煤矿,通过查阅设计图纸、查看视频监控、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煤矿安全生产和电煤保供情况。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煤矿瓦斯防治“八招”和《贵州省煤矿瓦斯防治综合管理办法》,坚持“先探后掘”,依托超前的地质保障、过程的控制保障、机电运输的可靠保障,持续提高安全水平。

要切实扛起电煤供应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电煤保供的一系列重要精神和有关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保电煤,对没有完成合同任务的,要认真研究制定补欠计划,迅速补齐前期欠账,坚决完成电煤供应序时任务,确保电煤中长期合同刚性执行,为一季度“开门稳”提供强劲电力保障。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编 辑:徐悉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