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哈密市政府办调研组一行深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参观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3/3/21 21:22:00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16日,哈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建一行,在伊吾县和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生产一线参观调研,矿业公司在家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白石湖露天煤矿火车快装站台、地面生产系统综合调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市场布局、煤炭外运、资源赋存及智慧化矿山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公司领导就相关情况作了全方位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公司先进管理水平和现代化生产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企业长期扎根哈密,为地域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继续立足哈密煤炭资源禀赋的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哈密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本网通讯员:张品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