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开滦集团召开2023年企业年金现场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8:33:20    矿业新闻
       3月16日,开滦集团在会议厅早调会议室召开2023年企业年金现场会议。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副处长陈聚山、开滦集团总会计师董养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开滦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财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开滦年金受托人、账管人、托管人、各投资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滦集团2022年企业年金运行情况、2023年工作安排的介绍。开滦年金受托人建信养老金公司,账管人工商银行,托管人交通银行,投管人泰康资产、富国基金、建信养老、中国人寿、中信证券、南方基金、嘉实基金、华夏基金代表分别介绍了2022年企业年金管理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投资市场进行分析研判。
  陈聚山在讲话中指出,省国资委始终高度重视监管企业的年金管理工作。受多方面因素影响,2022年市场自开年起持续走低。形势越是困难就越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开滦集团企业年金工作在各方的努力下保持了基本稳定,各项工作稳健推进。希望各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提振信心,进一步正确看待业绩,加强风险防控,确保资产安全,争取更好成绩。
  董养利在讲话中强调,开滦集团企业年金工作要立足稳健审慎运营,着力强化资产安全;要立足保值增值,着力提升投资收益水平;要立足绩效评价考核,着力激发运营活力;要立足拓展合作领域,着力推进全方位战略合作。下一步,希望各方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对标同行业先进,进一步加强市场研判,优化投资策略,调整投资结构,有效规避投资风险,稳中求进,稳字当头,保证年金资产的保值增值;要坚持穿透式资产管理,全面摸清底层资产质量,强化产品分析筛选,防范信用风险事件发生,真正夯实年金资产质量,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权益。


来源:开滦集团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