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煤矿卸压瓦斯抽采示范建设推进现场会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8:47:50    要闻
    3月21日上午,集团煤矿卸压瓦斯抽采示范建设推进现场会暨2023年一季度“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技术例会在十二矿召开。集团总工程师李延河出席会议。集团相关处室、煤炭板块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二矿介绍了卸压瓦斯抽采示范建设经验。集团相关处室通报了一季度“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工作等情况,并对二季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延河说,十二矿在卸压瓦斯抽采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治理效果。各单位要学习借鉴十二矿的先进经验,结合各矿实际情况,探索适合本矿的卸压瓦斯抽采技术路径。要树立瓦斯防治意识,提前研判风险,严格现场管理,做到超前治理、精细管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巩固提升瓦斯抽采基础基本功创建成效、打钻条件创造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瓦斯抽采能力。要坚定信心,高质量推进瓦斯治理试点、示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深化瓦斯综合治理专项攻坚行动年”活动,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监管、问责力度,确保工作按期推进。要加强科研攻关,聚力研发智能化作业平台,不断提升打钻工效。
 
  会前,煤炭板块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到十二矿己14-31110低抽巷、己14-31110工作面实地观摩。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