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第六届全国绿色矿业发展大会将举办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9:07:58    焦点话题

◎  首席记者 王琼杰

  又是一年春风绿,绿色发展正当时。4月13~15日,以“遴选好技术、助力装备质量提升,推荐好技术、助推矿业降本增效”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绿色矿业发展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构建我国“十四五”时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由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联合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这次会议,将分绿色矿山优秀代表成果汇报和绿色矿业发展论坛两大板块,对2022年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绿色矿山前沿科技成果,以及当前矿产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地质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前沿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示范情况进行技术交流。

  会议同期还将举办绿色矿山系列丛书发行及赠书、“2022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颁奖、中绿盟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和第二次绿色矿山科技特别专员大会等活动,对2022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进行表彰。



来源:中国矿业报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