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妆点美丽·绽放风采—— 鼎能房产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化妆培训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1:48:37    厂商在线
     【本网讯】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3月8日上午,四川鼎能房产公司机关工会举办了“妆点美丽·绽放风采”女职工化妆技巧培训课程,欢庆2023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房产公司机关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鼎能房产公司时尚达人为大家讲解化妆基础知识和技巧。课程着重讲解了如何根据个人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分析了化妆的步骤及护肤的原理,分享了自己关于化妆的心得,并分门别类的讲解和演示了彩妆工具与彩妆产品的类型和作用。同时,邀请女职工做模特进行示范教学,从颜色的选择、基本手法、化妆技巧、修容、妆面检查等步骤为大家进行通勤妆、生活妆等的演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正确的化妆手法和妆面技巧。培训结束后,女职工们带着精致的妆容走进大自然,在油菜花海边留下最美的瞬间,享受着春天带来的快乐。 
     通过学习,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化妆给人精神面貌带来的神奇改变。在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化妆培训课程让自己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也更好地提升了自身的形象气质,今后要通过美化妆容,在职场中塑造更美丽端正的职业形象,让自己能够以更积极自信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们展现了美丽的容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内生动力。


本网通讯员:李 可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