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控电力工程公司开展生日送祝福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1:50:41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更好地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晋能控股晋控电力工程公司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广泛开展生日送祝福活动。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公司工会为您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在收到蛋糕券的同时,每名职工还收到了公司工会发出的温馨祝福。
     一直以来,公司把服务好、关心好职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为确保生日送祝福这项普惠职工的暖心活动落实到位,公司工会为每位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定期将生日蛋糕券发放给职工,并代表公司向职工送上生日祝福,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有效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凝聚了职工队伍的向心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持和精神动力。

本网记者:智小兵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