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世锦园林组织财务人员参与业务学习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1:52:19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引导教育岗位人员养成知识更新、持续学习、弃旧纳新,更好调整自身知识架构,适应财务管理的新时代需要,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世锦园林积极组织财务人员参加由华远项目部集中组织的相关财务人员财税知识学习培训,以学促进、以学促干,以学及时查找自身不足,及时调整知识储备,做好“充电”补短板的思想准备。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让大家认识了解全电发票的基本知识和概念。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培训,让财务人员充分认识、了解、掌握全电发票、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的基本概念,熟悉税务局为实现发票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的目的及所推行的一种以过去的电子发票为基础所进化的发票形式,了解了全电发票在过去电子发票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票面要素,简化了购买方、销售方的信息,同时取消了发票联次的设计及收款人和复核人栏等相关重要内容。
      通过培训,让大家全面熟知全电发票与过去的电子发票不同、一致,全面了解全电发票主要也分为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两种类型,纳税人无需税控设备以及无需向税务局提交票种核定的申请即可进行全电发票的开具的工作流程,在一定程度上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为财务电算化知识更新提供了扎实规定和基础制度保障。


本网通讯员:张晓晗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