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远项目部焦坪管理中心环境卫生大整治 志愿服务再行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1:57:32    矿建勘探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营造温馨整洁、健康向上的人居环境,陕西铜川华远项目部焦坪管理中心以“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20日上午,团员青年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拿着夹子、扫把等清洁工具对小区公共区域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除此之外,他们还对楼道乱堆乱放杂物、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清理活动中,团员青年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后的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职工群众创造了一个优美的、整洁的、干净的生活环境。

本网通讯员:祁燕华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