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小儿骨科开科啦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1:58:41    厂商在线
    【本网讯】3月17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小儿骨科病区(骨科十病区)正式开科。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科仪式。
      院长李朝争主持开科仪式。他表示,小儿骨科病区的开科意义重大,是医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医院的骨科水平又上新台阶。科室配备了高精尖人才,全科上下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科室的快速发展,为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副院长孔建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小儿骨科病区及陈震宇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党委书记吴占勇代表院党政对小儿骨科病区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一是小儿骨科要坚持好办科的宗旨。廉洁从业,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要以人为本。根据小儿骨科的特点,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要关心好科室职工的学习、生活、个人发展。三是要主动创新,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围绕“五好两满意”,打造品牌科室,为邢台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小儿骨科病区主任陈震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把科室做大做强,在发展业务的基础上,开展学科建设,助力医院的快速发展。
     骨科十病区是新成立的小儿骨科病区,是以小儿骨科为特色的科室。该科室收治儿童骨病患者,包括四肢骨关节创伤,骨肿瘤及四肢畸形矫形的治疗。开展了微创治疗四肢骨干骨折,Ponseti石膏治疗先天性马蹄内翻足,截骨矫形治疗各种足部畸形,发育型髋关节脱位的早期筛查和治疗。


本网通讯员:郑明皓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