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霍林河矿建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团青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2:01:03    矿建勘探
     【本网讯】据悉,为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构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雷锋活动纪念日”来临之际,霍林河矿建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团青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到霍市鸿宇广场发放雷锋同志简介宣传单,讲解关于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学雷锋的氛围,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同时该公司矿山救援队的同志们,向霍市广大商户、居民住户宣传消防安全防火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有变形、损伤、缺陷、灭火器是否过期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人们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广大青工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广大青年员工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活动中,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我们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争做时代新人,以“能源报国、强企有我”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该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网通讯员:梁继超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