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柠条塔矿业公司机电物资中心多举措提升安全环保环境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2:03:57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现场环保安全建设,陕煤神木柠条塔矿业公司机电物资中心牢固树立绿色安全发展理念,通过强化现场除尘安全管控、环保安全作业制度学习、环保安全工作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确保绿色生产无事故。
     强化现场除尘安全管控工作。中心人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强化环保安全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对容易出现扬尘的地点及时记录,加大排气、排烟措施,确保各项降尘工作落到实处,将环保工作精细化到了每个作业环节,实现作业现场的环保监管全方位无死角,保障了环保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
     强化环保安全作业制度学习。中心加强培养职工对环保作业、环保知识等的理解和掌握,注重环保知识培训和教育,以安全环保管理各项制度为标准,严格落实,构建安全环保统一监管机制,优化监督检查方式,查找现场作业中存在的不足,发现问题进行总结并要求解决问题,在整改中查找不足,在解决问题中学习环保知识,铭记于心,确保安全环保工作有序开展,在作业中做好相关制度的落实。

本网通讯员:陈 雪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