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2:06:25    矿建勘探
     【本网讯】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第45个植树节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21日,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洪雅输气站植树现场,1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种植工具,分工合作,在春雨后的场站里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石油精神,团结协作挖坑、种树、回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在场站里种下了20余棵橘树,并现场为果树进行了浇水定根和修枝造型,为场站再添了新绿。为确保树苗存活,志愿者们还着手清理了果树四周的杂草,场站内顿时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此次植树活动作业区高度重视,提前大力宣传并精心组织,确保了植树活动的顺利高效开展。活动深刻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员工群众植绿护绿、低碳发展意识,共建了绿色生态家园。此外,作业区还将继续积极响应气矿“互联网+义务植树”工作模式,在铁人先锋APP及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深刻践行“我为碳中和种棵树”主题活动,继续为集团公司“油田开发到哪里,绿化就建设到哪里”的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贡献应有力量。


本网通讯员:邓云辉 林山惠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