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吴 娇:结婚十年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14:51:27    散文荟萃
  
      岁月如诗,静默地流淌。此刻我抬头看着窗外的夜空,星星依旧明亮,如同十年前的那个夜晚,我与你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开始我们共同的人生旅程。今天,我们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你我之间的爱情早已不再是当初那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而是一片繁茂的蔷薇园,每一朵花都有它的美丽,每一片叶子都有它的故事。

      这十年,我们一起走过了多少风风雨雨。记得那年初夏,我怀着我们的孩子,孕育生命的喜悦弥漫在每一个角落。而后,九年前,我们迎来了我们的宝贝儿子,那一刻,你我都化作雨滴,滋润着这个小小的生命,孕育着无尽的希望。

      如今,他已经是个可爱的九岁男孩,阳光灿烂,如同你我当初的梦想。在这个家庭的温馨怀抱中,他茁壮成长,每一天都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与欢乐。

      可是,这十年中,我们也曾历经波折,争吵、误解,让我们有时候遥不可及。然而,在每一个困难的时刻,我们相互扶持,用微笑驱散阴霾,一起度过了无数个黑暗的夜晚。或许,这就是婚姻的真谛吧,不仅仅是浪漫与激情,更是一份执着,一份坚持。

      我想,这十年的婚姻,如同徐志摩笔下的那片云,短暂而美丽。我们在云端相遇,相知,相守,终究要走向现实。而现实便是这家庭的温馨和忙碌,是儿子成长的欢笑与泪水,是你我每天在琐碎生活中彼此相守的温情。

      这十年,我们的爱情已经不再是初恋的甜蜜,但却越发深沉。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拥抱,学会了理解与包容。这一刻,站在十年婚姻的港湾,我想说:“亲爱的,谢谢你陪我走过这十年的时光。谢谢你对我的关爱,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让我成为这个家庭中的女主人,让我拥有了一个孩子,拥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家庭继续书写美好的篇章。让我们一起陪伴孩子茁壮成长,见证他每一个阶段的成就。让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让每一个瞬间成为永恒。”

      “这十年,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感谢命运让我们相识相恋,感谢你为我带来的一切美好。让我们携手共度未来,将爱情的蔷薇园培育得更加繁茂,让每一片叶子都诉说着我们的故事。”

      “亲爱的,让我们一起迎接未来,让我们的爱情如同繁星,照亮我们人生的每一个角落。愿我们的婚姻如同徐志摩笔下的诗篇,温柔如水,美丽动人。”

      此刻,夜空中的星光依然闪烁,犹如我们心中的爱意。十年已过,而我们的爱情却依旧不变。愿我们一起继续前行,将这段美好的人生故事,书写得更加精彩。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想我们会遇见更多的挑战和考验,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手牵手,心贴心,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的脚步。就让我们一起,去探索这充满奇迹与美好的世界,去体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去感受岁月的风华。

      让我们一起走过春夏秋冬,看四季的轮回,品味人生的起起落落。让我们一起去欣赏那些美丽的风景,去聆听那些动人的旋律,去感受那些难忘的瞬间。

      当我们白发苍苍,回首往事,这段璀璨的岁月定会成为我们心中最珍贵的宝藏。我们会感激曾经走过的路,感激生命中的每一个遇见,感激那些日日夜夜的相守。

      在这十年里,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去爱,如何去珍惜。愿我们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书写我们美丽的爱情故事,让这段旅程充满欢乐与感动。

      亲爱的,让我们勇敢地迈向未来,共同见证生命中的每一个奇迹。十年婚姻,只是一个开始,愿我们携手共度余生,让爱情永不褪色。


作者: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 吴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