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宜宾市应急局到鲁班山北矿召开安全生产“开小灶”工作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21:16:45    安全专题
  
      【本网讯】2023年3月21日,宜宾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伍涛率队到鲁班山北矿召开了安全生产“开小灶”工作推进会,北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矿近期安全生产“开小灶”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市应急管理局针对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矿井要畅通人才发展渠道,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职工提供机会,同时要加强技术人员培养工作,储备人才力量,并建立完善薪酬激励体系,推动引才、用才、留才、培养人才工作。二是要明确各部门职责边界、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追究,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抓好落实,严格奖惩,确保实效。三是要完善基层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优化人员配比,提高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助推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目标实现。 


      伍涛强调,一是矿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统一思想,增强班子凝聚力,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二是矿井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开展工作,让矿井形成一个牢固的整体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三是要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各级干部深入实地调研,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思想和问题,真真实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共同完成安全生产“开小灶”目标。


本网通讯员:赵小虹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