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能股份铁路运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3/3/22 21:45:48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高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0日,铁路运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公司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围绕重点内容,逐项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了差距和不足,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围绕“团结-批评-团结”原则,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动真格”,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不断检视改正问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刘高强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